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兰州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A A    颜色:

3月24日,兰州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破冰》。

会议要求,兰州市司法系统全体干警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铸就干警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听党指挥,永葆政治本色。要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健全完善纪律规矩经常性教育机制,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坚守法治精神,依法履行职责,确保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的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干警“两个维护”的践行力、执法司法的公信力、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打造更高水平、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奋力谱写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