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提高站位 强化措施——兰州市七里河区深入推进主动创稳行动

来源: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A A    颜色:

3月21日,七里河区召开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制定印发《七里河区主动创稳行动方案》,成立主动创稳指挥部,对全区主动创稳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会议指出,主动创稳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标志性工程和重要载体,是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效方式。七里河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动创稳行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动创稳会议精神,在全区实施情报信息“引领”工程、政治安全“筑屏”工程、风险隐患“扫雷”工程、矛盾纠纷“化解”工程、社会治理“强基”工程、诉求渠道“疏浚”工程、网络安全“紧篱”工程、执法司法“保障”工程、责任体系“构建”工程、铸忠诚警魂“锻造”工程“十大工程”,以“一失万无”的警醒,“万无一失”的细致,全力巩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七里河区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