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省考不用自带文具!兰州发布2023年度公考笔试最新提示

来源:兰州组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号:A A    颜色:

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月25日、2月26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将兰州市考区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笔试时间为2023年2月25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2月26日上午09:00--11:00专业知识职位专业科目。2023年2月19日9∶00至2月26日9∶30期间,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须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在公安派出所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


三、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内相关信息,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避免耽误考试。因考生走错考点、坐错考场(或坐错位置)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考生坐错考场(或坐错位置)且未在开考前主动报告的,其所涉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


四、考生参加笔试所需文具(中性笔、2B自动铅笔、橡皮、垫板)由兰州市考录办统一配备,考生不再携带任何自备文具。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配备文具带离考场,避免因自行携带文具离开考场影响后续考试。


五、考生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将按照规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考生须按照监考人员要求,将手机取消闹钟并关机放入考场专用手机袋。严禁将自备文具以及手机、智能手表(手环)、项圈在内的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等物品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六、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违纪违规行为、故意扰乱考试录用工作秩序、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处理。参与有组织作弊、替考、电子作弊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其他要求


(一)进出考点、考场,除接受身份核验外,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防护级别及以上口罩。


(二)进入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入场、离场,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四)提倡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八、兰州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后续环节相关信息均在甘肃党建兰州市平台、兰州组工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如有疑问,可直接向兰州市考录办咨询(咨询电话:0931-8153595,13309419240)。


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上提示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预祝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