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注意!此隧道全封闭施工,管制时间……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号:A A    颜色:

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将对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镇G212线七道梁隧道(K27+400-K29+500)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将对七道梁隧道实行交通双向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之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9月20日。


二、管制路段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镇G212线七道梁隧道(K27+400-K29+500)。


三、绕行线路


(一)兰州至临洮、临夏方向


1.兰州经G212线前往临洮、临夏方向的危化品车辆,线路一:从南坡坪→S101线→兰州西收费站→京藏高速→树屏立交→连霍高速→青兰高速→G312线→甘草店→S309线→G212线临洮方向;线路二:车货总重45吨以下或四轴以下(含)危化品车辆可由南环路→西固收费站→南绕城高速→青兰高速→G312线→甘草店→S309线→G212线临洮方向。


2.兰州经G212线前往临洮方向除危化品车辆以外的其它车辆,由G75兰海高速公路通行。


3.七道梁隧道(西果园镇)附近村镇小型客车由七道梁隧道山顶乡道绕行通过(限高2.2m以下)。


(二)临洮、临夏至兰州方向


1.临洮经G212线前往兰州方向的危化品车辆由G212线新添镇附近驶入S309线→甘草店镇→G312线进入兰州市辖区。


2.临洮前往兰州方向的除危化品车辆以外的其它车辆由就近的高速公路三十里墩收费站、三甲集收费站、安家嘴收费站、井坪收费站驶入G75兰海高速公路绕行。


3.七道梁隧道施工段落封闭区(中铺镇)附近村镇小型客车由七道梁隧道山顶乡道绕行通过(限高2.2m以下)。


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规划通行线路,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规范行车。由于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兰州市公安局

甘肃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