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兰州市司法局:收心归位抓落实 聚力奋进谋新篇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号:A A    颜色:

1月28日,兰州市司法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其他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调整心态,节后迅速收心归位。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坚决做到“人到岗、心到岗”,在思想上克服“节后综合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为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重点、凝练亮点,全面总结年度工作。各科室(局)对标目标责任书、对照工作要点,全面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及时提炼、总结亮点工作,为去年工作划上圆满句号;要明确目标、确定方向,科学谋划新年工作。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着力点,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