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谋划会

来源:兰州政法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号:A A    颜色:

1月17日上午,兰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委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市法学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杜吉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委机关各内设科室以及机关党总支、市法学会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2023年工作谋划作了汇报,各分管书记对其分管科室的工作谋划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委机关各科室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委政法委有力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四场硬仗”,纵深开展“五城联创”,系统建强“三大体系”,从严从实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整体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结合当前和今年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政法主责主业,有力有序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对标今年重点工作任务,针对分管领导提出的问题,加强调查、认真思考,对2023年工作谋划再细化、再创新。要从严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