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七里河区司法局“三举措”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A A    颜色: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七里河区司法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全覆盖、分层次、系统化的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以学为本,“全覆盖”掀起学习热潮

周密制定学习计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的核心内容。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示范。

以宣为重,“全领域”掀起宣贯热潮

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必备学习资料,夯实个人自学基础。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公众号线上学习与线下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以干为要,“全链条”掀起行动热潮

结合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依法行政等司法行政业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能使命实践中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