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小兰帮办”上线新功能,很实用!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2-23
字号:A A    颜色:

12月21日,小兰帮办微信小程序“居医通”平台正式上线。用户使用移动终端关注小兰帮办微信小程序“居医通”平台后,便可直接访问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管理系统,就可实现在线咨询

小兰帮办“居医通”平台目前涵盖“在线咨询”和“新冠咨询”两个内容程序,用户点击“新冠咨询”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感染科以及心理咨询团队的专家将为广大患者提供在线咨询、复诊等线上就医服务。

据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工作人员姚贞宇介绍,“居医通”平台现有呼吸科、感染科和心理咨询三个科室线上坐诊,每个科都配备了主任医师到住院医师各个层次的专业医生。其中,呼吸科在线医生11人、感染科在线医生10人、心理咨询师在线3人。接下来,该院还将根据线上咨询的人次和数量陆续开通其他科室的在线坐诊,力求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更及时的服务。

据了解,在线坐诊专家将为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符合《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居家的,在线开具治疗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处方,实现常见病、慢性病等复诊患者当地就近线上复诊、线上开具处方、线上处方流转。

据悉,根据市卫健委要求,已运营的互联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医院信息平台建设,于12月25日前开通第三方药品配送功能,确保线上配送服务流程完善,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