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兰州市司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A A    颜色:

  为持续推动有利于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9月21日至9月23日,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远离家庭腐败》《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3部警示教育片。  

  本次活动先后组织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6场次、收看警示教育片党员近100人。活动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警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真实典型案例为鉴,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筑牢反腐防线,敲响反腐警钟,永葆廉洁本色,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时刻牢记克己奉公、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准则,把责任担在心头,将行动落在脚下,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