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兰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研判会

责任编辑:刘强 发布时间:2021-05-09
字号:A A    颜色:

5月7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教育整顿办线索组组长田国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研判会,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市教育整顿办线索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9213127.jpg

会议认真分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市线索核查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3件存疑线索逐一进行研判,提出具体核查办理意见,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线索核查办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509213135.jpg

会议指出,线索核查办理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市教育整顿办和市级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办线索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形成线索核查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高线索核查工作效率,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和优化核查工作力量,确保按期完成核查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核查办理线索,严把核查质效关,确保每一件线索的核查工作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