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析研判会

来源:兰州政法 责任编辑:杨燕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号:A A    颜色: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临洮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陈宁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析研判会,组织各社区就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分析讨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重点问题。

  会上,临洮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对街道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进,取得成效。

  最后,临洮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街道当前形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分片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筑牢扫黑除恶的钢铁堡垒;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坚决铲除辖区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四要不断补齐短板,实施一周一研判,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