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激扬清风正气 凝聚青春力量——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青年话清廉”主题活动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A A    颜色: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践行者,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9月21日至9月23日,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话清廉”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青年干部围绕主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积极踊跃、敞开心扉讲看法、谈体会、说打算、谋未来、献良策。纷纷表示,要牢牢筑起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创建清廉机关为己任,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持续发挥生力军、先锋队的作用,夯实清廉思想根基,增强清廉文化的传播力度,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